部落格這幾年迅速飆起來,約兩年多前我賭了MSN space,想說應該會以MSN之勢狂掃,結果現在發現功能不彰,user unfriendly,只有一個好處是讓MSN的好友可以迅速因為MSN而方便來看,入口寬了,但裡面內容對一般人而言不這麼方便設定與設計,也無法把日記與網誌分開,基本上我也不是一天到晚都思考一些探討性的堅硬話題的人,挫折會罵髒話,不爽會嘟濃,喝紅酒會嗆到,吃飯會太飽;但是這裡當日記寫搞個幾天一週就只剩個標題在首頁,邊際效用遞減!自己心情日記有多少親朋好友會去翻到好幾頁後看上個月某天我的心情呢?
 
所以日記應該歸日記啦,每天自己寫爽的練文筆詩詞;網誌就隔段時間寫個心得,那才是大家共襄盛舉來一起西哩哈拉的,還要另外有個留言版功能,讓不知道要回應什麼心得的朋友說聲嗨。
 
反正就賭輸,為省成本只好繼續放照片寫網誌,不過今日起,可能剿的部分會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